Grant Morrison最新的CBR采访谈了哈尔对地球的感情,哈尔与家人,闪电侠和绿箭的关系。


“我认为哈尔是个非比寻常的警察,他是个垮掉一代的警察。我觉得他性格中有两面,使命与职责和对自由的渴望和不被束缚的需求,这些让他的性格十分有趣;他的性格很有张力。我听大家说“哈尔不讨厌地球,他朋友都在哪儿!”我完全同意。我不认为他是讨厌地球,但如果你是哈尔乔丹,你和进化程度很高的生物交流过,而且你去过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的高等文明,然后你回到地球-不管你有多爱这里的人-你就像是回到了一个环境一团糟的家里,何况DC宇宙还几乎每周出一次危机(笑)。

(地球)上的人们肯定生活在常年的恐惧与焦虑当中,我认为目睹这些这对哈尔乔丹来说是很难过的。尽管他爱他的朋友也爱拜访他们-我有很多很好的朋友在美国,我大概只每年见他们一次-我觉得哈尔就像是这样。他对地球很有感情,但他并不喜欢看到这些持续性的紧急情况。


“他一直都喜欢小孩,一个重要的事是哈尔一直都喜欢小孩,特别是和他的侄子侄女关系很好。但是啊,他和他家庭之间一直有问题,长久以来,乔丹家族一直有怪异的联系。


“哈尔在这些独立故事中,你可以看到其他人眼里的他。这些确实有区别--即便是在他的用词上-他和其他军队人士或者飞行员讲话的方式和他与闪电侠和绿箭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就是一部分的乐趣所在,还有一部分在于让许多过去不同的恋爱对象和朋友给我们展现不同的哈尔乔丹。所以我们想要强调这种性格:他是从容不迫的,他经历过所有事情,他也知道他的决策会解决问题;他在这方面很幸运而且他毫无畏惧。


“我想这就是为什么他和巴里艾伦处得来。闪电侠是另一个会经历迷幻历险的人-他们曾经被变成木偶和勺子还有各种各样的东西-但他们镇定自若,他们有点像宇航员。我认为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关系和绿灯绿箭之间的关系不一样的原因。”



评论 ( 6 )
热度 ( 76 )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迦太基 | Powered by LOFTER